close

有時候我常常會冒出"哇!!!OOO好棒喔!!!好羨慕!!如果自己當時也可以就好了"之類的想法

大家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呢??

但是其實回頭看,自己也是照著自己的生活一路走來

也許沒有別人那麼轟轟烈烈刺激精彩,但是至少你用了你自己的方式在過你自己的人生

一些存在在自己身邊的小小幸福,你還記得嗎?

所謂的幸福,就是只要光想像就足以能讓嘴角不自覺得的微微往上揚吧

即使19歲的我這樣一路走來,也許自己以為重要的人在心中的位置已經慢慢再改變,

在心裡的某個深處對我來說,你們還是最重要的!!!!!

你們帶給我了許多快樂、歡笑、淚水等等好多好多的感情,一種想起來以前的種種就會覺得有你們在身邊真好的感覺!!

雖然我總是說我很開朗活潑外向,但我想我內心還是一個容易受到挫折一但想不開就聽不進去別人的話一個很懦弱很依靠別人的膽小鬼

能這樣包容我、陪著我的你們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回到話題~~~~~~~~~~~~~~ 

人生也許會不斷的後悔(如果沒有後悔當然好)

但是總比你沒有去做在那裡懊惱後悔來的好

我寧願選擇做了再後悔 

會後悔沒錯 但是當下一定有小小讓你衝動想做這件事所以才會去做

但這種不完美的人生才叫人是是否:P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衝刺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